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加时堪比当年削乔丹 第四巨头还需成长

2012年01月07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热火新秀诺里斯-科尔虽然被外界称呼为第四巨头,但是他还需要成长。另外温德曼还认为热火昨天三加时击败老鹰的比赛,堪比当年雷克斯-查普曼大战迈克尔-乔丹——

球迷:昨天那场比赛太令人震惊了,你认为呢?

温德曼:是啊,我跟随这支球队已经有24年了,昨天那场比赛是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胜利。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都在,那么赢球就没什么了不起了。无论对手是谁,无论场上有什么变化,你都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当你看到球员们打出这样的比赛,你不得不为之震惊。

克里斯-波什接受了挑战,马里奥-钱莫斯重燃他堪萨斯神奇的回忆,泰雷尔-哈里斯无处不在,这真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我敢肯定没有多少人记得,但是我还记得,这场比赛就像当年查普曼带领人手短缺的热火大战乔丹和强大的公牛一样,成为过去24个赛季热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之一。1995-96赛季常规赛热火对阵公牛,虽然乔丹在第四节砍下14分,但是查普曼上演超级三分雨,最终带领热火击败了公牛,那是那个赛季公牛所输掉的10场比赛之一。

球迷:在与老鹰的比赛之前,我想知道为什么科尔不是首发控球后卫。但是在与老鹰的比赛之后,我看他显然还没有为担任首发做好准备。

温德曼:我认为他是一位擅长打乱战的后卫,他仍然还需要成长。相比之下,昨天钱莫斯显示了他能够打关键比赛。

球迷:今年谁能给热火制造更大的影响:埃迪-库里麦克-米勒

温德曼:我认为米勒的希望更大一些,当然库里也有可能,因为热火的外线射手很多。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