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下周三对勇士回归 热火迎回昔日神射手

2012年01月07日06: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下周三对勇士回归 热火迎回昔日神射手

热火射手麦克米勒即将回归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在近日不时传出伤病消息的迈阿密热火终于迎来了利好消息。随着身体的痊愈和状态的恢复,热火距离麦克-米勒回归的日期已经非常接近了。目前这位擅长投射的锋卫摇摆人已经将自己的回归时间定于下周三同金州勇士的比赛。

昨天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的迈阿密热火经过三个加时赛的苦战打败了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老鹰,但显然他们不可能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都能赢得比赛。不过在昨天比赛后米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同勇士的比赛中复出,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我已经将回归的日期定在同勇士的比赛。”米勒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今天晚上就想上场打球了,但是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我还是准备等一下再上场。”

在休赛期的时候,米勒进行了疝气手术,而这让他缺席了本赛季最初的数场比赛。没有米勒,热火的板凳深度本来被认为难以符合预期,不过年轻新人科尔的挺身而出让热火本赛季关键时刻的表现看上去更加出色。

美国时间本周三,米勒完成了完整的球队训练,他准备在球队为期5场的客场之旅中复出。考虑到身体问题,他会在第三场同勇士的比赛中出战。

“我现在最希望知道的事情就是如果我在客场比赛的话,是否还有可能旧伤复发。”米勒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伤病仍然有些担忧,“不过队医表示我旧伤复发的概率几乎不存在。”

现年31岁身高203公分的米勒是上赛季加盟热火的,曾被寄予厚望的他总共为球队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只有5.6分和4.5个篮板入账,36.4%的三分球命中率几乎是唯一亮点。不过米勒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4%,赢得过00-01赛季最佳新人的他曾被誉为神射手。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