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体坛周报-克林斯曼捧前东家 豪言热刺夺英超

2012年01月05日11:43体坛周报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刘川(微博)报道 不知不觉间,热刺已经在联赛第三的位置上盘踞了一个月左右,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正在摆脱神经刀的诨号,逐渐蜕变为一支真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强队。而曾经两度在热刺效力(1994-95、1997-98赛季)的克林斯曼本周也在英格兰媒体上力捧热刺,这位昔日的“金色轰炸机”不仅认为旧主本赛季保住前四位置毫无悬念,而且还看好老雷的球队能在联赛冠军争夺中有所作为。

自从纽卡斯尔被撵出前四后,看到旧主每每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稳稳占据第三,克林斯曼认为热刺不仅肯定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而且还可能加入曼彻斯特双雄的行列,成为争冠军团一员:“他们绝对配得上前四,如果再加点运气的话,没准会再进一步。”

热刺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堪称惊鸿一瞥,之后因为联赛作战不力而将本赛季的欧冠入场券拱手让给了曼城(微博 数据) 。不过克林斯曼认为经过这两个赛季的磨炼,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和以俱乐部主席列维为首的高层正将球队打造成一支实力稳健的劲旅:“球队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应付欧冠了,更加难得的是他们的替补阵容也同样强大。过去几年,球队在老雷执教下表现非常稳定,当然,高层也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好在现在整个俱乐部非常耐心。”

克林斯曼去年11月曾接受主席列维的邀请,现场观看过一场热刺客场对阵富勒姆的联赛。而德国人对热刺的了解,其实远比人们想象的要深,他甚至在手机上设置了闹铃,以提醒自己关注每一场热刺比赛。德国人对于热刺的偏爱并不仅仅因为他曾在白鹿巷效力,而是因为热刺的风格正是前锋出身的德国人最欣赏的:“现在的热刺非常富有观赏性,他们踢的是让人赏心悦目的娱乐足球,热刺永远崇尚进攻,观看他们的比赛是一种享受。”

不过克林斯曼也承认,自己当初选择加盟热刺的动机其实并不是那么纯粹。德国人一开始只是被伦敦繁华时尚的大都市生活所吸引而已:“我刚签约时,其实只是觉得能在伦敦生活真棒。然而仅仅两周之后,我就被这里的一切所震撼,白鹿巷的36000名球迷在比赛中制造的噪音,让人觉得似乎整个球场都在歌唱,你看到这阵势真的只有目瞪口呆的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