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无意为夺冠抱大腿 惋惜未能与姚明创佳绩

2012年01月04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无意为夺冠抱大腿 惋惜未能与姚明创佳绩

麦蒂愿助老鹰一臂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特雷西-麦格雷迪过去三个赛季换了四支球队,32岁的麦蒂这个赛季选择了亚特兰大老鹰队,以第六人角色前五场比赛里场均得11.6分,昨天送给迈阿密热火首场败仗的比赛里,麦蒂16分中有13分来自第四节,包过了3个三分球。

麦蒂在接受《hoopshype》访谈里表示,现在自己并不想去争冠球队抱大腿,只去适合自己的球队,惋惜昔日在火箭姚明搭档的日子没有干出一番大事业。

问:目前在老鹰打得如何?

答:迄今为止很好,我还在找适应球队的方法,找到跟核心球员配合方式,目前一切都还进展顺利,只要找到方法融入就可以了。

问:对热火比赛的第四节里不断攻击,是不是感到伟大?

答:确实感觉很棒,很长时间没有这种很伟大的感觉。我的双腿感觉到活力,这是个好迹象。从08年膝盖伤病之后,我很久没有找回这种感觉。老鹰是个伟大的球队,集中了老将和年轻球员,这就是我选择了老鹰的原因

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反复说,这是他看到过08年膝伤之后最健康的麦蒂。

答:是的,我又重新恢复了健康的体型,增强了膝盖的抵抗力,每个人都想在进攻中得到球权,我想我在球队里得到了回报。

问:作为前得分王和全明星常客,这几个赛季转变成角色球员是否有难度?

答:这是不得不接受的一些事情,这是我第15年,像科比詹姆斯那些球员可以保持很长一段时间的巅峰。受过严重伤病之后,这让我倒退了,但是这不会让我放弃比赛,我还想继续做出贡献

问:回想你04-10年在休斯敦,跟姚明一起合作没有做出大事业来这是否让你失望了?

答:确实很失望,我们是完美的搭档,身边又其他有天赋的球员,但总不能完整地打满一个赛季。09年,我们在季后首轮里灭了开拓者,然后在第二轮遇到了湖人,比赛拖入了七场大战,那时候我受伤了,姚明对湖人比赛你也受伤了,我不想说这个属于运气太差,但的确很不走运。

问:你为什么会挑中老鹰,或者你可以去一支能赢冠军的球队?

答:我想去一个自己适合的球队,去一支能够争冠军的球队并不是我想要做的。老鹰是伟大的球队,有核心主力球员,也需要第六人,我就像之前的贾马尔-克劳福德以替补身份得分

问:去年,你说还可以多打5个赛季,现在你还能多打几个赛季?

答:我感觉很好,我还是可以打5个赛季(包含了这个赛季)。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