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仅湖人能威胁雷霆 小牛灰熊最令人失望

2012年01月04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ESPN召集了5位专家对新赛季开始后一周的西部联盟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其未来进行了预测。在谈到谁是西部至今为止最优秀的球队的时候,专家们清一色的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在这方面雄踞榜首。而在谈到谁现在看上去最令人失望的时候,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和上赛季实现黑八传奇的孟菲斯灰熊都成为专家批评的对象。

谁是新赛季西部发挥最出色的球队呢?虽然昨天雷霆87-100不敌小牛,但是他们新赛季5胜1负的开局依然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非常期待。在专家们看来,虽然雷霆还有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他们如今确实具有在这个赛程紧密的缩水赛季冲击西部冠军的实力。

而在谈到谁是新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的时候,5位专家中有3人都提到了小牛。新赛季开始至今小牛的战绩为2胜4负,他们的进攻看上去问题多多,球队板凳阵容的更替看上去让他们的体系反而变得混乱不堪。不过在专家凯文-艾诺维兹看来,小牛在昨天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能量。他认为“小牛在周一同雷霆的比赛中打出了明显好于以往的表现”。

而有两位专家认为灰熊看上去比小牛更让人失望,他们新赛季的糟糕发挥让人们很难将他们同开赛前那支被视为具有和雷霆抗衡的年轻强权球队相联系起来。鲁迪-盖伊似乎并没有在痊愈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反而拖累了球队。如果灰熊不能够有所调整,那么他们上赛季的辉煌可能仍然是昙花一现。此外,也有专家认为开赛前呼声极高的洛杉矶快船现在的表现并不那么尽如人意,他们显然还没有发生足够的化学反应而变得更好。

在对西部冠军的预测中,5位专家中有4人都将他们的一票投给了雷霆,不过J-M-普拉德这位专家依然认为洛杉矶湖人看上去仍旧有夺取西部冠军的实力。他表示:“虽然现在的湖人看上去并不具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但是他们依然有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组成的三巨头阵容。如果麦克-布朗能够让科比变得更融入团队的话,那么湖人的新赛季仍然大有可为。”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