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反赌处罚轻重惹人关注 国安旧将建议出售杨智

2012年01月03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的BTV《体育议起来》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周宁认为,反赌扫黑审判风暴一旦波及到涉案球队,如何处罚是一个相当敏感的问题。如果都处罚降级,那么,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有可能无法正常运转。他直言:涉案球队可以采取不降级的办法,处以罚分。这样的话,新赛季将会是一个完整的赛季,而按照目前各队投入情况和实力来猜测,广州恒大(微博)、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将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周宁说,事实上,要处罚俱乐部和球队,也确实困难。因为其一,很多球队的主体已经变更,如何处罚他们确实无法可依;其二,将这些强队都降级,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肯定不是好事,毕竟一些涉案队有着大批优秀球员。其三,过去这支球队打假球,是前人所为,与现在的球员并没有什么关系,因此将他们降级太不公平,很多球员很可能因此失业,从一个球员的角度来看,这样做,于心不忍。

新赛季谁能夺冠?周宁认为,老东家北京国安今年不行,新赛季冠军将在申花、恒大和泰达之中产生。周宁对国安门将杨智的去留问题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认为:如果他是国安老板的话就卖掉杨智,否则明年他自由转会了,国安一分钱也拿不到。中国足球要搞职业化,球迷也需要职业化,不能不谈生意只谈感情。(刘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