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布朗暗指科比不服从指挥:早告诉他不要乱投

2012年01月02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朗暗指科比不服从指挥:早告诉他不要乱投

二人嫌隙暗生?【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湖人客场以90-99不敌掘金,连胜步伐就此止步。湖人输球,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球队进攻缺乏侵略性,尝试了太多的跳投。最终,湖人88次出手仅仅命中35球,进攻效率相当低。球队当家球星科比的表现更加惨淡,28次出手仅中6球,命中率不足25%。

赛后,湖人主教练布朗也承认,太多的跳投选择让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实际上一整场比赛,湖人外线跳投的命中率就没有正常过,23次出手三分仅仅命中4个。如果不是内线拜纳姆(12投7中)和加索尔(15投8中)苦苦支撑,湖人恐怕早就缴械投降了。

那么既然在两大内线状态不错的情况下,湖人为什么还要坚持外线远投呢?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湖人主帅时,布朗也表示了无奈。“实际上,在比赛中我已经告诉过科比和其他球员,一定要加强突破,一定要将球传入内线。”布朗说道,“而不是去尝试那么多的跳投。”

但在场上,我们却看到了截然不同的情况下,科比仍然在不停地出手跳投,阿泰和巴恩斯也继续尝试三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有两种理由可以解释了,一就是科比自己跟自己赌气,一定要把手感找回来。其二就是科比根本就不想听布朗的安排,就是自己打自己的篮球。而赛后,科比也是一句话都没说,直接返回更衣室了。

布朗接受采访的这番话或许会惹科比不高兴。不过话说回来,布朗还是一个很有担当的教练。对于今天的输球,布朗没有把责任推到球员身上,也没有推到8天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上。“赛程艰难不是借口。我们没有借口。”布朗说道,“如果说输球谁有责任,第一个要出来承担的就是我。”(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