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赴山东更衣室叙旧 对方主帅调侃其又胖了

2012年01月02日07:4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回到更衣室,巩晓彬拿着技术统计坐在一个角落里仔细地研究着。看到他一声不吭,队员们也都不敢说话。这时,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一下子打破了更衣室内压抑的气氛。这个人就是姚明,如今上海队的老板。

姚明不请自来,大彬非常诧异。看到一身黑西装、黑皮鞋打扮,颇有老板样的姚明,大彬脸上的郁闷也一扫而空,开起了姚明的玩笑,“姚老板,你又胖了不少。”向来就很幽默的姚明回应道:“这不向你们学习嘛。”

两人就这样天南海北地聊了起来:“孩子谁给看着?”“我妈给我带着呢,我哪有时间,我还得继续上学呢?”……

作为赢球的一方,姚明也不想落井下石,随后安慰起了大彬,“真没想到我们能把山东给赢了,我们那个小外援太差了,今天没想到几个年轻队员打得太好了。”

在临走时,姚明又对大彬说道,“你的电话号码还是那个没变吧?”大彬有些“不满”地说,“我的没变,就是早不知道你用哪个号了?你也没告诉我啊!”听到这番话后,姚明一下子拿过大彬的电话,很认真地拨上了自己的号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