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将入婚姻殿堂 回顾詹皇甜蜜爱情

2012年01月01日1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知情人爆料,勒布朗是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向萨凡娜求婚的。由于在他生日(12月30日)当天,热火还在明尼苏达客场打森林狼,因此勒布朗将生日派对推迟了一天,回到迈阿密举行。这次,他不仅安排了丰盛的大餐,更有狂欢演唱会来迎接新年,如此大张旗鼓,就是为了在所有好友的面前,向萨凡娜求婚!萨凡娜当场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立刻答应了“皇帝”的求婚。

腾讯体育讯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可谓喜事连连:他率领的迈阿密热火在联盟至今未尝一败;12月30日,他又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而在今天,也就是美国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詹姆斯向自己相恋了近10年的女友求婚了。

洛杉矶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twitter上代詹姆斯公布了这一喜讯:很高兴我的兄弟詹姆斯和姐姐萨凡娜订婚了!!!为他们感到高兴,美好的大日子就要来了。新年快乐。

萨凡娜和勒布朗-詹姆斯育有两个儿子,尽管没有正式结婚,但萨凡娜俨然就是詹姆斯的正牌妻子。如今他们正式订婚,距离结婚的日子也不会太远,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预计将婚礼安排在今年休赛期,而最好的结婚礼物,就是总冠军奖杯。

热火老板埃里森在twitter上与预祝詹姆斯幸福:恭喜勒布朗和萨凡娜,真为你们高兴!

最近两年,詹姆斯的两位好朋友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先后结婚,相信他们走进婚姻殿堂对于詹姆斯一定是一个刺激。如今皇帝终于迈出生活之中重要的一步,相信甜蜜的爱情有助于他NBA(微博)生涯腾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