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第34届省港杯惠州上演 3万人全力助粤足捧杯

2012年01月01日11:11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喆) 第34届省港杯次回合将于今日下午3时正在惠州市奥体中心开打。首回合双方战成2比2平,次回合的比赛如果90分钟内战平将进行加时赛,如果再平则上演点球决胜。省港两军目前已在惠州进行最后备战,双方均表示有信心夺走本届奖杯。

经过这两天的调整,日之泉队的状态有进一步提升,次回合必定全力争胜而回,日之泉队主帅曹阳表示,次回合一战将加强进攻速度,同时要严防对方的反击,尤其要盯死港队20号黑人外援高梵。

港队昨天也抵达惠州备战,他们这场比赛预计将让3名外援悉数首发。由于香港足总为港队聘请的澳大利亚籍主教练即将到任,因此这也是港队代理主帅廖俊辉最后一次带领港队出战。他表示,港队将全力一搏,力争夺回失落两届的省港杯。

省港杯今年首次放在惠州举行,这也是近6年来广东队在东较场以外所设的第5个省港杯主场。为此,惠州市委、市政府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以举办第13届省运会的成功经验来精心组织,力争展现惠州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据悉,来自广州、深圳、香港等地的球迷和惠州的机关干部、居民群众、大中小学生、外来工等3万余人今天将到现场观赛,这也有可能成为省港杯历史上上座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给当地球迷创造最佳的观赛条件,惠州的公交公司甚至抽调了210辆大巴专门接送球迷往返于市区和球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