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切尔西1-1维拉 魔兽收获蓝军生涯150球

2011年12月31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19轮切尔西(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两队暂时1-1战平。

历史上两队首次相遇是在104年前,也就是1907年的12月28日,自那以后两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有过142次交锋,切尔西53胜34平55负稍稍处于劣势,不过在斯坦福桥球场的64场联赛交锋中,切尔西33胜13平18负完全处于上风,上赛季两队在这块场地打成了3-3,客场作战的维拉凭借克拉克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拿走了1分,2001-02赛季,维拉还曾在这里3-1获胜,但从那以后,切尔西9次在主场面对维拉6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再次对锋线进行调整,上轮刚刚获得首发的托雷斯再次回到替补席,德罗巴则取代他的位置,在魔兽两侧活动的依然是马塔斯图里奇;中场方面,停赛复出的拉米雷斯回归首发,兰帕德则回到替补席;后防线上特里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左后卫依然是阿什利-科尔,右后卫则是老将费雷拉。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1分钟,马塔就在禁区右侧接到传球小角度射门,维拉门将古赞将球挡出底线。7分钟后奥尔布莱顿右路斜传禁区,阿邦拉霍尔在大卫-路易斯的干扰下头球顶偏。第12分钟马塔开出左侧角球,维拉球员解围不远,梅雷莱斯禁区外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18分钟,梅雷莱斯中场斜长传,斯图里奇右路内切晃开防守后小角度射门,但皮球直接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拉米雷斯分球,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后被理查德-邓恩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罗巴亲自主罚将球打入球门右侧,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这是魔兽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在切尔西的第150个进球。

第28分钟维拉扳平比分,恩佐比亚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后回敲,中路跟上的爱尔兰第一次射门被球门线上的特里挡出,但他随即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1-1!4分钟后维拉后场快速反击,特里铲翻阿邦拉霍尔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梅雷莱斯中场长传,德罗巴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横传球门后点,无人防守的马塔停球射门,但皮球却被奋不顾身的沃诺克挡出。

第40分钟梅雷莱斯赢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2分钟后罗梅乌赢得禁区弧前沿的任意球,德罗巴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