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裁掉老将斯基纳 看低姚明中锋或回孟菲斯

2011年12月30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孟菲(微博)斯商报》消息,孟菲斯灰熊队裁掉老将布莱恩-斯基纳,曾经看低姚明灰熊队中锋哈马德-哈达迪则有望再回孟菲斯打球。

老将布莱恩-斯基纳今天正式被灰熊裁人,后者在灰熊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上过场,不过只有4分钟的上场时间。裁掉斯基纳以后,灰熊的球员名单达到了14个。据悉,前灰熊队中锋哈马德-哈达迪可能会在今天或者明天抵达孟菲斯,不过并没有消息透露哈达迪此行的具体目的。如果哈达迪和灰熊队签约,双方间的合同将在100万到150万之间。

哈达迪曾经在2009年的亚锦赛上大放厥词,称即使当时中国队有姚明在场上,他依然能够带领伊朗队取胜,同时哈达迪还表示自己的东家灰熊有眼无珠,让他这位明星级球员出任替补。“在打约旦的时候,我并没有发挥全力。但是,在对阵中国队的时候,我发挥的很好。我认为即使姚明参加了这场比赛,我们依然会将中国队打败,冠军依然会是我们。” 哈达迪当时说。不过很快这位场均2.5分的球员就遭到了鄙视,可见说大话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