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登男士健康杂志 自曝不愿再做扣篮机器

2011年12月27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登男士健康杂志 自曝不愿再做扣篮机器

格里芬登上男士健康杂志封面【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terezowens网》消息,随着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的加盟,快船变得炙手可热。在揭幕战当中,“击败洛杉矶”这样的口号落在了快船的身上,而以前这是专属湖人的。作为快船的领袖和未来之星,格里芬也变得大红大紫。近日格里芬登上了《男士健康》杂志,扮演水下模特,格里芬不但大秀自己的八块腹肌,还宣布自己新赛季将给球迷们带来不同的东西

快船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的一支倍受瞩目的球队,而格里芬的曝光度也随之大幅上升。在最近一期的《男士健康》杂志当中,格里芬成为了封面人物。在照片当中,格里芬好像刚刚从水下露出水面,他以健壮、阳光的形象和倒三角的体型展示了一位健康的男士应该是什么样的。

在快船揭幕战当中,格里芬拿下22分7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05-86击败勇士。在那场比赛中,格里芬展示了自己在今年夏天新开发出来的技术:中投。格里芬表示,“我一直听到人们在说,格里芬只懂得扣篮(微博)。我知道人们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比赛集锦当中没有关于我在15英尺投入中投的镜头。”

格里芬登男士健康杂志 自曝不愿再做扣篮机器

格里芬跳投十分标准【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格里芬表示,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位擅长在中距离发起进攻的球员。特别是保罗加盟之后,由于保罗善于送出妙传,格里芬将会得到很多轻松中投的机会,格里芬有信心让人们改变对他的印象。格里芬说道,“其实,我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于中距离跳投。别人都说我不可能成为有很多技巧的球员,其实并非如此。新赛季,我将把自己添加到武器库当中的新东西展示出来,对此我非常兴奋。”

格里芬还表示,自己在增加中投的同时,并不会减少那些充满能量的表演,比如扣篮和封盖。格里芬说道,“能量是你可以自己掌控的东西,你总是会遇到比你更有天赋的对手。这个时候,我就要求自己在能量上压倒对方。”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