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太阳10届二轮秀将赴新疆 拉沃尔成马丁替身

2011年12月27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太阳10届二轮秀将赴新疆 拉沃尔成马丁替身

拉沃尔将加盟新疆顶替马丁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美国雅虎体育的著名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尔纳沃斯基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更新了一则重要讯息,他表示中国CBA联赛的新疆男篮(微博) 俱乐部在和肯昂-马丁解除合同之后,同菲尼克斯太阳在2010年选中的第二轮新秀加尼-拉沃尔完成了签约协议。这位身高206公分的前锋将作为马丁的替代者参加CBA联赛。

在NBA(微博)赛场上,拉沃尔这个名字注定让人们感到陌生。这位现年23岁的前锋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46顺位被太阳选中,之后在NBA仅仅打了1场比赛,上场不过2分钟就终止了他的NBA生涯。而在那短短2分钟里,拉沃尔只领到了1次犯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数据。在考虑到拉沃尔不可能对球队有任何贡献的情况下,太阳早早就将他放弃,而其他NBA球队对他也没有什么兴趣。

曝新疆签太阳10届二轮秀 拉沃尔成马丁替代者

沃纳洛夫斯基推特爆料

不过拉沃尔曾经在2010年的夏季联赛中有过相当不错的发挥,他当时为太阳出战的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拿下15.4分和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接近50%,还入选了夏季联赛最佳阵容。此前传闻拉沃尔加盟了波兰联赛的扎斯塔俱乐部,季前赛的时候他还曾经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出战。如今,新疆选择了这位身体素质不错的内线悍将,他将作为马丁的替代品,为新疆的内线战力进行改善。(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