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拉波娃无惧踝伤影响 自信澳网仍有机会夺冠

2011年12月27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尽管因为脚踝的伤势退出了布里斯班赛的争夺,但是俄罗斯(微博)美女莎拉波娃对于自己在澳网(微博)赛中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今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自己在墨尔本的赛场上依然具备夺取冠军的机会。

莎拉波娃在2011赛季表现出来明显的回升势头,法网杀进四强,温网又杀进了决赛,年终排名成功回到了TOP5的行列中,不过从下半赛季开始莎拉波娃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理想,脚踝的伤势让她在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中没有任何作为。上周她宣布因为伤势未愈将退出新赛季首站比赛布里斯班赛的争夺,这也使得她澳网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莎拉波娃本人对于澳网还是有着非常强的信心:“我真的非常期待能够在布里斯班开始自己这个赛季的征程,这是一站非常美妙的比赛,充满了热情。但是不幸的是我的脚踝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准备好,这使得我无法参赛,我期待自己能够在澳网的比赛开始之前做好准备,希望在那里我能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莎拉波娃继续表示道:“我喜欢在墨尔本参加比赛,这里曾经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如果能够再次在这里赢得冠军那将是十分美妙的,如果届时我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的话,我相信自己在这里具备不错的机会。”

莎拉波娃曾于2006年在澳网赢得过冠军,她目前的三个大满贯冠军都是在偶数年份获得的,不知道在2012年这位俄罗斯美女能否续写这样的神奇。(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