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新疆锁定马刺弃将 场均15.4分强人将替马丁

2011年12月26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新疆锁定马刺弃将 场均15.4分强人将替马丁

加尼-拉沃尔将成肯扬-马丁(微博)替代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雅虎专家沃纳斯基曝料,新疆队已经同前NBA(微博)球员加尼-拉沃尔达成协议,称加尼-拉沃尔将顶替肯扬-马丁成为新疆队内线外援。

加尼-拉沃尔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轮总第46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此后,加尼-拉沃尔代表太阳征战夏季联赛,共出战5场并全部首发,场均出场27.6分钟,有15.4分、7.4个篮板和1次盖帽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49.2%。2010年11月16日,拉沃尔被下放到NBDL爱荷华能量队,没有在NBA常规赛中得到出场机会。2011年1月6日,加尼-拉沃尔在一次球队训练中右膝受伤,随后的检查显示他的右膝韧带出现了撕裂,拉沃尔将缺席了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2011年12月9日,太阳队宣布裁掉拉沃尔。

在NBA停摆期间,加尼-拉沃尔曾一度加盟波兰联赛的扎斯塔尔队,NBA季前赛开打之后,加尼-拉沃尔代表马刺队出战,但随后被球队裁掉。如果加尼-拉沃尔能够加盟新疆,势必对新疆队单外援的现状起到改善作用,但是这位一场NBA正式比赛都没有打过的球员,实力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

本赛季,新疆队遭遇了不小的挫折,赛季之初大张旗鼓地进行引援,但赛季还没有过半就碰了一鼻子的灰。先是管理层因战绩不佳辞去了邓华德(微博)球队主帅一职,之后在队中一直没有出色发挥的前NBA状元秀肯扬-马丁,也跟球队达成协议返回了NBA。困难重重的新疆队,在最近两轮CBA联赛中更是遭到两连败,目前以8胜6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4位。无论如何,尽快寻找新的外援是新疆队的当务之急。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