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红钻总经理离职 曾担任英超伯明翰副主席

2011年12月26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红钻总经理离职 曾担任英超伯明翰副主席

余怀英(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在今日中午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媒体,自己与深圳红钻俱乐部合作协议已经结束,于今日正式离任,并在公告中感谢了深圳球迷六个月来的支持。

今日中午,记者收到了余怀英的短信,内容如下:

余怀英离职公告:在经过六个多月时间,本人和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合作协议已经完成,亦定於今日起正式离任。在此感谢俱乐部上下在期间的真诚合作,更非常感谢深圳球迷的支持。

在深足工作的六个月中,余怀英与主教练特鲁西埃矛盾重重,在赛季结束时,特鲁西埃明确表态,新赛季有余怀英在,他就不会继续执教深足。

余怀英简介:

余怀英(English: Sammy Yu),前香港甲组足球员,退役后曾担任香港足球代表队及多支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球队助教,亦是足球评述员,并曾创办出版社及担任过香港老牌报纸《成报》行政总裁、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伯明翰球会副主席,曾担任中超球会深圳红钻总经理。

曾先后在香港无线电视及亚洲电视两间电视台,担任过足球评述员,评述过香港甲组足球联赛、英格兰足球联赛、世界杯足球赛等大小足球赛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