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13品牌!至少签三年! 李娜商业开发遭质疑

字号:T|T

姚明在运动生涯鼎盛期身背的商业合同总共12份。如今,李娜已取代大姚,成为赞助合同最多的国内现役运动员。

日前,李娜在家乡武汉举行了一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表演赛——“李娜和朋友们”,请来了桑普拉斯、莫亚和利斯基捧场。第一季尚未落幕,李娜的经纪团队已着手打造第二季赛季。据称,第二季的举办地可能落户上海。不过,比表演赛更引人关注的是,经济团队透露了2011年法网冠军的商业计划。

这份计划中,已公布的有11家赞助商。另有一家国内乳品企业及一家韩国电子品牌已进入签约阶段。这样,娜姐明年的赞助商就将达到13家。这远远超过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五家的一级代言,就连“姚之队”巅峰时期的12纸合约也突破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合同均为三年一签的中长期合约。

对此,李娜经纪团队中方代表 王伟表示:“我们不考虑一年的商业合同,明年是伦敦奥运会,许多商家会选择在这时候搞突击,以获得短期效应。所以,我们对商业合同的要求就是三年一签,最大限度地保护李娜的商业价值。”

至于这么多商业合同会否影响李娜在赛场上的表现?王伟说:“李娜明年的重心在比赛和训练上,之前的广告拍摄已全部结束,我们一直很谨慎,看重的不仅仅是商业利益,而是一个长远的规划和过程。” 本报记者 王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