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男排迎4年未见老队友 汤淼:对排球感情深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虽然上海男排在主场2∶3不敌河南队,但上海球迷还是度过了一个心情不错的圣诞夜晚。因为球迷在现场看到了4年未曾见面的汤淼(微博),这次他的身份是解说嘉宾。

本赛季上海男排邀请汤淼在主场解说比赛,汤淼也欣然接受了这一邀请。巧合的是,汤淼4年来第一次重新出现在卢湾体育馆,刚好是圣诞夜晚,“重见老友”的场面也让上海球迷感到非常温馨。虽然上海男排俱乐部为球迷准备了圣诞帽和抽奖礼物,还有穿着性感的圣诞女郎,但球迷们却表示,最大的惊喜就是在场边看见汤淼。

比赛开始前,现场主持人大声宣布汤淼来到现场,并且将解说这场比赛。这个时候汤淼的恩师沈富麟和前队友 沈琼为汤淼送上了上海男排新赛季的运动服,全场球迷向这一幕发出了响亮的掌声。汤淼对上海男排的感情很深,对排球的感情很深,虽然坐在轮椅上,不能再打排球了,但他说通过解说的方式同样可以回归心爱的排球。

虽然是第一次进行解说,但开心的汤淼还是很放松。“也没做什么特别准备,就是用比较简单的方式把排球说给大家听就可以了。”解说起排球比赛来,汤淼也是有模有样。虽然上海男排输掉了比赛,但汤淼认为比赛质量很高:“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觉得是国内的最高水平了,很好看。”

由于汤淼在现场解说,上海男排的队友们也特别期待能够给汤淼奉献上一场胜利,但结果他们未能如愿。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就特别提到:“队员的心态还是有些失衡,全体队员尤其是老队员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主场热情的球迷以及好兄弟汤淼,但很遗憾,最终没能给汤淼献上一场胜利。”

记者 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