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花1200万元引进荣昊

2011年12月26日02:19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花1200万元引进荣昊


  本报讯 在申花引进巨星阿内尔卡后,中超大鳄广州恒大(微博)终于出手了,这次选中的目标是国内一线球员:国脚荣昊。据悉,转会费达到了1200万人民币,今日正式参加恒大队训练。

  2009年,荣昊以自由身从武汉加盟杭州绿城(微博),当初签订了三年的工作合同。2012年他合同期满,因此提前转会对绿城俱乐部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据从恒大俱乐部了解,一开始绿城报价1500万,经过双方多轮谈判后,最后达成的价格在1200万左右,这也接近冈田武史教练组的身价,所以在经过谨慎考虑后,绿城俱乐部还是同意荣昊转会。

  其实,荣昊早就引起恒大注意。恒大新赛季将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两线作战,因此恒大准备配套两套强阵来迎接各路豪强的挑战,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恒大已经有了国脚孙祥,现在另外一名国脚荣昊加盟后,恒大已经在左路达到了顶级配置。(刘峰(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