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JR面前有个人不服气 47分猛男也是阿联前队友

2011年12月25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JR面前有个人不服气 47分猛男也是阿联前队友

阿联前队友马丁面对JR史密斯(微博)疯狂砍下47分

腾讯体育讯 面对JR这样的得分王,吉林队该如何应对?北京时间12月25日,尽管主场作战的吉林队最终以90-100不敌浙江队,但主队阵中却杀出一位狂人,阿联前队友卡迪尔-马丁全场25投18中疯砍47分5助攻!至少从个人表现方面而言绝对压制JR!

在NBA(微博)里,JR被人称为神经刀。但马丁今天比JR更神经!自登场后他便开始自己的神奇表现。马丁先是造了丁锦辉的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又在张春军的正面堵截下中距离投中。算是完成热身。

JR还在场下气定神闲,可马丁已经在场上hold不住了。他得分,得分,疯狂的得分。仅仅是第二节刚打了一会儿,马丁的得分就已经飙到了23分JR终于坐不住了,并起身重新登场。是不是很类似于《灌篮高手》里湘北高中对阵翔阳高中时的情形?面对有些按不住的对手,“藤真”终于起身了。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与手感疯狂的马丁相比,这边的JR似乎更疯狂。仅上半场他便7投全中,算是后发而先至。而第三节再度连珠炮般飙中三分后,JR更是10投全中并一度将自己的个人得分提升到26分。但是:

JR随后便开始不断打铁,10投全中后接踵而至的便是12中1,相反马丁的表现则是极其稳定,尤其是吉林队在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便是马丁一人独撑危局。而全场47分的表现也是马丁本赛季的个人最高得分。为此就连吉林台的解说也不得不在比赛中连番感慨:“关键时刻,就靠马丁一个人在打……”纵观赛后来看,马丁除了高得分外,命中率也高的匪夷所思,全场25投18中,相当于72%的命中率。

客观而言对于马丁而言,这样的表现绝非常态。自加盟吉林队以来他的表现始终不温不火,尽管也曾有过连续35+的表现,但大多数的比赛却都是平平常常。不过今日面对JR这样的大牌,似乎也激发起了马丁的斗志。于是一场疯狂的个人爆发秀,倒也顺理成章了。

说起卡迪尔-马丁,也与中国倒也有一点儿渊源。上赛季他曾加盟奇才并成为阿联的队友,只是在今年4月3日由于脚踝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的缘故而被裁掉。他本可以选择在NBA里继续流浪,但由于劳资纠纷导致一度停摆的缘故,马丁选择来CBA打球。或许与JR,小钱德勒以及布鲁克斯这样的大牌相比,马丁的名头有些微不足道,但今日面对JR,他却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