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平安夜出手阔绰 荣昊今晚将飞赴广州报到

2011年12月25日15:2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超“款爷”广州恒大(微博)终于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了。平安夜这天,他们抛出千万巨资,从杭州绿城(微博)手中买下国脚级左后卫荣昊。今晚,荣昊将飞赴广州,向新东家报到。

昨晚,荣昊对媒体确认,自己即将转会广州恒大。“我已经接到恒大这方面的通知。”荣昊说。

荣昊转会一事,在昨天杭州绿城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一场热身赛中也可见端倪。当时,绿城小将蔡顺身穿4号队服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而这件队服和这个位置,以前都属于荣昊。

据悉,荣昊的转会费超过千万元,但并不是之前媒体传言的1500万元,而是1200万元左右。荣昊于2009年加入绿城,合同期为三年。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绿城将其卖出,能拿到这么大一笔钱,显然是绝不亏本的。

恒大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本来就有国脚孙祥,如今荣昊又加盟球队,这为下赛季将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的恒大减轻不少压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