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甲-广东5-4再胜上海 韦斯利发威助半程第六

2011年12月24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14点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第11轮比赛的争夺,广东佛山福迪汽车主场迎来上海徐房的挑战,最终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5-4战胜了上海徐房,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6的位置。

在前一天的第一回合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广东佛山福迪汽车4-3取得胜利,也超越了之前排名在自己前面的上海徐房,第二回合的交手广东佛山汽车力求再胜上海徐房,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也是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很少见的两支积分相同的球队相互交手。

比赛开始后,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就后场控球,想通过控制球权来主导比赛。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的两名外援韦斯利和米歇尔一前一后撑起了主队的进攻脊梁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1分钟,上海徐房队就获得了一次偷袭主队球门的机会,耐心组织进攻的广东佛山福迪汽车被上上海队断球,上海徐房队员打门偏出。这次意外并没有敲响主队的警钟,仅仅过了30秒,上海徐房队再次后场断下主队的传球,这次上海徐房队员冷静将球推进球网,1-0上海队闪电取得领先。

上海队取得比分领先后,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开始进攻,在几次威胁了上海徐房队的球门后,全面压上的主队后防也承受着上海徐房队犀利的反击。

广东佛山福迪汽车的两名外援韦斯利和米歇尔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和场上丰富的经验,给了主队很大帮助,但是怎奈上海徐房队防守做的很严密。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上海队反击,在禁区内打门被主队回防的球员疑似用手挡出,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广东佛山福迪汽车立刻反击,获得连续的打门机会,但是都被表现稳定的上海徐房门将挡出。这时候上海徐房的两名日本籍外援全部出场,上海徐房要和广东佛山福迪汽车打消耗战。

比赛进行了不到5分钟,广东佛山福迪汽车在攻势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无奈运气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距离破门都差了一点点,韦斯利一脚远射也稍稍的划门而出,而上海徐房在每次的反击中,都让主队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韦斯利左路拿球起脚打门,皮球划出远门柱,随后上海徐房快速反击,上海徐房队员的打门也偏出球门,随后广东队也用反击还以颜色,但还是划出球门。

在打门的次数上,佛山福迪汽车队遥遥领先,但是他们的运气总是差了一点,韦斯利一人就有了4次打门。而上海徐房队虽然打门不多,但是效率还是很高的。

半场时间过半,一次界外球的判罚上,裁判将球权判给了上海徐房队,米歇尔不满去投诉被黄牌警告。这次小插曲过后,上海徐房队就险些扩大比分,上海队内已经打入17粒进球的第一射手李杰兴就在后场断下主队的回传球,将球带到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擦着近门柱划出。

上半时比赛还有6分钟结束的时候,广东佛山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经过简单的配合后,之前屡屡浪费机会的韦斯利终于把握住了来之不易的机会,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捅进球门,1-1广东佛山福迪汽车终于扳平了比分!

扳平比分后,在全场“佛山队,加油”的呐喊声中,主队对上海徐房队发起源源不断的进攻,上海徐房队采取了全场1对1的贴身防守,让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的进攻速度放慢,上海徐房队员的顽强防守让广东福迪汽车队的进攻往往没有有效的展开就被挡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上海队队长周伟军禁区内面对门将获得单刀机会,广东佛山门将奋勇将球扑出。随后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反击,广东福迪汽车队队员在打门时候和上海徐房队门将发生碰撞,随后上海徐房门将受伤倒地,经过了简单的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

在上半场仅剩的时间中,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频频发动反击,但上海徐房队的防守做的很好,米歇尔几次打门都只能用远射草草收尾。

经过了20余场比赛的征程联赛过半,两队这时候都出现了体能上的不足,广东福迪汽车队的场上队长韦斯利几次突破就显示出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在一次被上海徐房队员断球后,韦斯利也是郁闷的对边裁摇了摇手。

上半场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两队好像都不想在发力,双方都采取了远射的方式威胁对方大门。在这种平淡的气氛下,好像双方说好了一样谁也不进球。在一次上海徐房队获得3打2的机会中,上海徐房队先是2过1晃过表现神勇的广东福迪汽车队队长韦斯利,之后面对门将横穿远门柱旁的日本外援森田,但是这名日本外援竟然面对空门将球踢飞,这是上半场两队的进攻中创造的最好的机会,最后在韦斯利的远射未果下,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开球后上海徐房就经过2脚传递后打门,广东福迪汽车队门将轻松摘下皮球。上海徐房队开场后摆出了一副要吃下对手的架势,而广东福迪汽车队耐心的控球等待对手出现错误。

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两队就有队员在拼抢中受伤,上海徐房队用日本籍外援森田换下了受伤的9号球员。上海徐房在对方半场耐心组织进攻,在广东佛山福迪汽车外援韦斯利的阻挠下,上海徐房很难获得威胁较大的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张炯拿球进攻,在禁区前一脚大力射门被上海徐房门将封出,但远角插上的广东福迪汽车的队员拍马赶到将球送进球网,2-1广东福迪汽车队终于反超了比分!

随后,上海徐房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是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随后反击,最后米歇尔的打门被上海徐房队门将用腿挡出。随后,韦斯利在右边路大力轰门,张国安在门前用腿一挡,皮球变向飞入球网,3-1广东福迪汽车队再次扩大比分上的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上海徐房队连续获得远射的机会,最终日本外援森田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底线。上海徐房队已经没有耐心去细细的组织进攻,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在2球的领先下也放慢了节奏,韦斯利的个人能力在这时体现了很大的作用。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上海徐房队再次在广东福迪汽车队禁区前草草的远射收场,广东福迪汽车队反击,但到了对方半场后就耐心的倒脚让上海徐房队很头疼。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上海徐房队进攻,在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后,上海徐房队队员再次用远射为进攻收尾,但重新获得球权的上海队经过简单的配合后,上海徐房队队内最佳射手李杰兴领球杀入禁区,李杰兴选择了打球门的远角,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门将判断失误只是守住了近角目送皮球入网,2-3上海徐房队缩小了比分上的劣势。

这次李杰兴的进球是本场比赛上海徐房队少用的利用传球杀入禁区寻觅打门机会,之前数次远射无果后这次终于采取了最佳的方式。

上海徐房刚刚取得进球,广东佛山福迪汽车就用进球还以颜色,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广东福迪汽车队反击右路斜传禁区,插上的张国安推射入网4-2!广东福迪汽车队扑灭了上海徐房队反扑的气焰。

又被打入一球的上海徐房队,开始了猛烈的反扑,上海徐房队队长周伟军在门前接队员挑传,正准备打空门的时候,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韦斯利奋身杀出将球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广东福迪汽车队快速反击,韦斯利和米歇尔经过精彩的2过3后,米歇尔打门被上海徐房队门将挡出,米歇尔也是遗憾的摇了摇头。

广东福迪汽车队那次进攻后,上海徐房就迅速发动反击,曾效力于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的刘畅打门打在了上海徐房队门将的身上。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韦斯利左路高速插上,在门前分球给插上的队友,队友也没有辜负队长韦斯利的美意,轻松送皮球入网,5-2!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上海徐房队很难在反超比分了。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韦斯利犯规给了上海队在禁区边沿定位球的机会,但是上海队发出的战术角球没有对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制造任何压力。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上海徐房队在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禁区内打门击中了门梁弹出,米歇尔和上海徐房队员争球的时候,米歇尔被上海徐房队员踢中头部倒地。

这次意外后仅仅30秒不到的时间,上海徐房队反击,上海徐房队员在禁区弧前斜向传球,广东佛山福迪汽车队场上队员兼教练的张炯解围出现失误,张炯将球捅进自家打门,5-3!上海徐房扳回一球,在有限的时间内上海徐房队很难在获得更多的进球了。

落后2球的上海徐房队在最后的时间中放手一搏,在一次进攻中,上海徐房队队员的打门击中了门梁。之后,两队都有几次破门的机会,可惜最后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和破门擦肩而过。但是在最后的3秒钟的时候,上海徐房队远射得手扳回一城,5-4!但是进球来的太晚了!

最终比赛广东佛山福迪汽车5-4战胜了上海徐房,凭借本轮比赛的两回合较量,广东佛山福迪汽车以2胜的成绩反超了之前排名在自己上面的上海徐房,位列第6结束了半程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