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行贿五大帅?

2011年12月24日09:59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行贿五大帅?

行贿五大帅?

昨天是足坛反赌案首阶段庭审的最后一天,共13人出庭受审,其中范广鸣、冷波、邢锐、吴晓东、杨旭、陈志农、谢彬的罪名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而沈刘曦、胡明华、王守业、左文清、高珲、金光洙的罪名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

这13人涉及了广药队在2006年的四场假球,对手分别是延边、山西路虎、青岛海利丰,以及绿城。据范广鸣的辩护律师李阳(微博)介绍,13名被告人在法庭上都特别后悔,对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全都承认。

随着昨天庭审结束,在铁岭和丹东两地为期5天的足坛反腐案庭审第一阶段告一段落。在过去5天时间中,共有11个案件和40多人受审,庭审中透露出来的一些案情也解开了过去两年多反赌行动留下来的一些谜团。例如杨一民案就涉及多名国字号教练。

不过已审案件何时宣判?谢南大案何时开庭?涉案俱乐部、人员如何处理?留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