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首批反赌案或春节前宣判 南勇谢亚龙仍需取证

2011年12月24日09:1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随着铁岭中院对范广鸣等人的庭审结束,第一批反赌扫黑案件庭审工作也到此结束。据记者了解,第一批案件可能将在春节前正式宣判,如有不服者可以在十日内上诉。

此次反赌扫黑案分别在铁岭和丹东两地进行。除了南勇、谢亚龙、邵文忠等足协前官员没有被审,其他人全部出现在了庭审现场。据了解,这些人之所以没有在这次审理中出现,主要是因为检方在一些证据方面还需要梳理,有些还需要进一步取证。

据悉,此前庭审过的这些案件,可能在春节前宣判。“明年一月初就应该会有确切的时间表。”昨晚,一位参加庭审的律师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宣判肯定是在春节放假之前。如果对宣判结果不服,那么要在十天之内进行上诉。”

据这位律师介绍,宣判地将和庭审地一样,也就是说,春节前,铁岭和丹东将会再次成为足球圈的焦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