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圣诞节前,西甲频“炒鱿”

2011年12月23日15:59羊城晚报
字号:T|T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本赛季战绩糟糕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昨天终于决定炒掉主教练加里多,导火索是这支近几年在欧洲赛场上屡有惊人表现的球队竟然在国王杯赛中被西乙球队淘汰。

  加里多表示接受俱乐部的决定,因为他对球队本赛季的糟糕战绩承担主要责任,尤其是球队在国王杯赛中0比2负于米兰德斯队的表现堪称耻辱。

  “黄色潜水艇”本赛季在三条战线上表现颓废,在西甲联赛中目前仅仅排在第17位,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小组赛一分未得,以垫底成绩出局;加上国王杯赛负于米兰德斯队,可谓风光不再。

  有消息称,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22日已经找到了替代的人选,曾在西甲多支球队出任过门将的“潜水艇”青年队教练莫里纳火线接手,并将执教到本赛季末。

  继比利亚雷亚尔队主教练加里多被解职后,马德里竞技队主帅曼萨诺也在北京时间今晨黯然“下课”。

  由于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战绩糟糕,曼萨诺近来一直处于风口浪尖,而21日晚国王杯的失利则成为了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今晨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解除其主帅职务的决定:“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感谢格雷戈里奥·曼萨诺做过的工作,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俱乐部目前将致力于敲定一名能够指导一队的教练的合同。”这也是“床单军团”在希尔家族统治时代里的第49次换帅。在过去24年里,已有35名教练先后执教过马竞

  目前马竞高层最中意的新教练人选是曾在球员时代两度效力于这家俱乐部的阿根廷人西蒙尼。马竞主席塞雷佐证实:“我们已经向西蒙尼送出了一份邀请,他也很愿意来这里,但一切还有待谈判。”而西蒙尼本人则肯定了对回归马竞的热情:“如果有明确的执教马竞的可能性,我也不度假了,我现在就想开始指导球队。”(新文)

  新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