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科比已开始显露老态 他仍是我学习榜样

2011年12月23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公牛将在赛季揭幕战中与洛杉矶湖人交锋,德里克-罗斯(微博)将对垒科比-布莱恩特罗斯(微博)坦言科比已经显露了一些老态,但仍是他学习的榜样。

科比因腕伤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对于公牛将帅而言,科比的每日观察等同于他将上场打球,尤其在科比已经表态带伤出战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我们会按照科比上场准备比赛的,”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他总是能够克服困难,所以我们必须有所准备。”

公牛后卫凯尔-科沃尔曾多次与科比对位,他知道科比有多么顽强。“他曾在手指骨折的情况下打了一年,”科沃尔说,“我看了那场比赛,他在受伤后重返赛场,依旧继续投篮,继续制造犯规。”

“你如果防守过科比,你就会知道他有多么强壮了,”科沃尔接着说,“他可能是NBA(微博)最强壮的球员,他能够在低位抢到位置。我和马特-哈普林一起打过球,很少有人比哈普林更健壮,但我记得有一次他告诉我‘哥们,科比真壮呀。’”

科比已经33岁了,他打了1311场比赛,包括208场季后赛,衰老在所难免。罗斯坦言科比确实有些老了,但他仍将科比作为学习的目标。

“当他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因为他当时是一位突破能力很强的球员,”罗斯说,“当然,他还会其他的投篮方式,但在他进入联盟的初期,他主要展示了运动能力,他那个时候的身体素质更强,现在年龄开始干扰他了。”

“对于一名打过那么多季后赛以及拿过那么多总冠军的球员而言,这种情况(老化)是会发生的,”罗斯接着说,“我欣赏科比的比赛,当我每次拿球的时候,我都努力做到像他那样勇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