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科比缺阵快船双杀湖人

2011年12月23日04:05华商网-华商报[微博]
字号:T|T

  昨日,在格里芬(全场30分6个篮板球7次助攻3次抢断)的带领下,快船队以108∶103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湖人,取得了季前赛对湖人的双杀。湖人的科比因在首场季前赛上右手腕韧带撕裂没有参加比赛,拜纳姆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

  湖人开场主攻内线双塔,快船则是以保罗比卢普斯双控卫还以颜色。湖人

  以36∶33领先结束了首节。次节,比卢普斯三分球命中给快船“回血”,随后乔丹和格里芬接连暴扣,快船进入半场休息时以53∶56落后。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最终还是技高一筹的快船有惊无险地以108∶103再次战胜了湖人队。

  在当天另外一场季前赛上,魔术队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以104∶100击败迈阿密热火。詹姆斯得到27分,韦德21分5篮板,波什(微博)7分7篮板。少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