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科比缺阵湖人惜败 拜纳姆季前表现亮眼

2011年12月22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快船在季前赛里再胜湖人,108-103击败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如下:

Yahoo!体育:快船季前再胜湖人

洛杉矶快船108-103再次在季前赛里击败了湖人,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右手肘伤病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快船卡隆-巴特勒和替补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各得16分,德安德鲁-乔丹拿到14分,克里斯-保罗7分10次助攻,快船将在揭幕战即圣诞大战中面对金州勇士

安德鲁-拜纳姆是湖人队中得分最高球员,26分11个篮板,湖人揭幕战将对芝加哥公牛。湖人和快船在这个只有66场比赛的缩水赛季里还将相遇三次,常规赛里的洛杉矶德比会更加精彩。

ESPN体育:拜纳姆季前表现出色

科比是否能参加揭幕战还未定,但是安德鲁-拜纳姆缺席湖人常规赛首场比赛是注定的,拜纳姆因为上赛季季后赛五场禁赛被带入新赛季,拜纳姆在两场季前赛里得到41分23个篮板,湖人双塔里小鲨鱼表现好过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本场比赛亮相,打了24分钟得到7分8次助攻。

拜纳姆上半场里给快船制造了很大威胁,10投8中得到17分还有7个篮板,其中进攻手段丰富既暴扣还有勾手上篮。加索尔上半场5投全中得到10分,湖人双塔在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批评下表现有所起色。

洛杉矶时报:湖人输在失误

湖人布雷克20分,三分球7投5中,湖人虽然在命中率(54.8%-48.2%)和篮板(44-27)上都赢了对手,但还是输球。湖人主要输在失误上,快船通过湖人21次失误得到了30分,而快船只有6次失误。

美联社:格里芬撼动球迷

布雷克-格里芬拿下30分,其中在最后5分18秒得到9分格里芬在第四节有几次撼动球迷的表现,他空中晃过湖人球员墨菲单手扣篮(微博),还有单打墨菲得分,在首场季前赛的急躁之后,格里芬今天比赛回归正常。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