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援自述米兰情结 忆并肩小罗猎豹夺欧冠

2011年12月22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援表忠心 战蓝军拿欧冠自信配得上红黑

洛佩斯接受专访自述米兰情结

腾讯体育讯 加利亚尼周四飞到伦敦面会曼城(微博 数据) 高层,但诸多信号表示,特维斯转会可能泡汤。《罗马体育报》披露,本周二加利亚尼给卡塔尼亚经理洛摩纳哥致电,要求与马克西·洛佩斯通话,交谈中他向阿根廷射手再度介绍米兰体制,“来吧,在这你能赢得你想要的,你早就配得上米兰球衣”。尽管又冒出租借托雷斯的传闻,可与米兰最近的,转会最具可行性的仍是马克西·洛佩斯。

阿根廷人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一方面表达加盟米兰的强烈愿望——“我和卡塔尼亚都无比合作等着这一天,要抓住好机会,我为加利亚你的公开称赞感到荣耀”,另一面阐述早就有的米兰情结和自己有多强,铺垫人情与技术文章。“我成长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时,就喜欢看意甲(微博 专题) ,崇拜米兰。我知道现在的米兰没有阿根廷人,反而巴西人多,但我也在巴西踢过球,在格雷米奥(2009/10赛季32战13球)交了许多朋友,所以不是问题。我和米利托弗兰是好朋友,每次交手时都要海侃一下,他们跟我讲述米兰城特点,这是个很有热度的足球城,要保持内心平静才能立脚。”

球迷怀疑他的实力是否符合米兰高度,他准备好答语,“我27岁已经效力过阿根廷、巴西、西班牙、俄罗斯(微博)、意大利5个联赛赢过7座奖杯,我达到职业成熟期。巴萨(微博 数据) 时期我与小罗、埃托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都合作过,拿到2006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这还算小吗?从那些球星身上我学到很多。谁说我冠军杯经验匮乏?2005年我刚到巴萨时对阵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就进球助攻(2比1仍出局),第二年我看着巴萨淘汰米兰。还不够吗?我能与埃托奥合作,便能与伊布合作,绝对能共存。有我的米兰会更强。”欧冠那一球是他留给巴萨的唯一球(14次出场),他作为拉尔森的替代品被引进,可2006年欧冠登顶还是拉尔森替补2助攻决定比赛,古德约翰森加盟后他就被放逐到马略卡。

马克西·洛佩斯高度评价米兰,“与巴萨、皇马(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并列现阶段欧洲4强。伊布一直是我的偶像,他走到哪赢到哪。我很惊讶他这样的球员居然没拿过欧冠。他的自传我读了,他想说阿莱格里比瓜迪奥拉强,更能读懂他。我的想法和他差不多,不愿在一个地方长久待下去,喜欢换环境见识新的文化。” 他着急向米兰球迷介绍特点,“禁区内、射门我在行,远离禁区就弱了。阿莱格里是个很有眼光的教练,几乎所有选择都是对的,这和瓜迪奥拉相似。”

他为效力过阿根廷各级青年队却无缘国家队愤愤不平,“没办法,那么多优秀前锋在确实没多少空间。我有意大利护照,如果普兰德利召唤我,我乐意前往。我对意大利这个国家也有特殊感情,我决定明年夏天不回阿根廷度假,要去我祖父母出生地(都是意大利人)看看。看到米利托回卡拉布利亚区接受荣誉市民嘉奖,我也心动了。”

上周末西西里德比他罚进点球后泪流满面被视为告别的眼泪,不过老板普尔维伦蒂敦促米兰,“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米兰的诱惑,可我们也不能等到1月31日吧。”(老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