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评论 > 正文

辽沈晚报:蒋爷身上担子不轻

2011年12月22日10:21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蒋兴权作为顾问留在队内观看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虽然少了主教练的权利,但他并没有离开队员们,对他们的风格也都了解得比较清楚。从熟悉程度上应该不会存在太大问题。

但是与自己上个赛季所使用的已经相对稳定的阵容相比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本赛季上赛季效力新疆队的张庆鹏(微博)、买吾兰、杜比、辛格尔顿等实力干将相继离队。而引进了肯扬·马丁、米尔斯两位新外援以及唐正东(微博)、孟铎(微博)两位国字号球员。同时邓华德(微博)又带来了他的战术体系,赛季前给人的感觉是这套阵容空前强大,是总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可以说新疆队表现并不算差,只是球队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那样。而蒋兴权的重新接任,这对于他来说身上的担子可谓不轻,好在昨晚蒋兴权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此次接任开了个好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