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2-0斯托克 阿奎罗赛季12球追平鲁尼

2011年12月22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03:45,2011-2012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7轮,曼城(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主场迎战斯托克城,上半场比赛,曼城凭借阿奎罗和亚当-约翰逊的进球,暂时2-0领先对手。

上轮曼城在主场1-0力克阿森纳(微博 数据),在积分榜上依然以2分优势力压曼联(微博 数据) 排在榜首,在圣诞节前,英超只剩下最后一轮比赛,曼城只要本轮在主场逼平斯托克城,就能历史性的夺得82年来首个圣诞冠军。当然,斯托克城目前状态也是非常出色,上轮他们在客场2-1逆转战胜狼队,豪取联赛4连胜,斯托克城上赛季在足总杯决赛上惜败,此番他们意欲复仇。

双方最近10次交锋,曼城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此役,曼城排出阿奎罗的单箭头,巴洛特利替补。亚当-约翰逊轮换首发出战,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出击,孔帕尼莱斯科特镇守防线。斯托克城方面,帕拉西奥斯顶替受伤的惠伦,厄普森则顶替禁赛的沙克罗斯(微博)

第8分钟,绍顿右路斜传禁区,沃尔特斯远点头球攻门被哈特扑住。第13分钟,纳斯里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脚劲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下。第15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分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前左脚爆射,皮球在后卫身上蹭了一下变线,狠狠砸在门楣上弹出!第19分钟,纳斯里和阿奎罗做二过一配合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打偏。第23分钟,理查兹侵犯厄普森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曼城在第29分钟取得领先,席尔瓦前场变线突破分球,亚亚-图雷左侧传到门前,孔帕尼前点包抄干扰,索伦森扑球脱手,远点阿奎罗补射空门得手,1-0!这是KUN本赛季第12个英超进球,追平了鲁尼。曼城在第36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斯托克城后场传球失误,亚当-约翰逊抢断后24码外第一时间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0!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2-0领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