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前瞻:乔丹之队成公敌? 菜鸟掀青春风暴

2011年12月21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劳资谈判中的强硬态度,迈克尔-乔丹在球员的眼中俨然从神祗变成了恶魔。而作为山猫的老板,他的球队会不会在本赛季成为全民公敌?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猜测。以下便是山猫本赛季的赛季前瞻:

1,人员变化

主要加盟:马盖蒂,肯巴-沃克,俾斯麦-比永博

主要离队:史蒂芬-杰克逊,夸梅-布朗利文斯顿

山猫本赛季最主要得引援莫过于两位高位新秀:肯巴-沃克与俾斯麦-比永博,前者是NCAA上赛季里最优秀的得分手,后者则被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未来防守悍将。当然为了得到比永博,山猫送走了“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以及利文斯顿,不过同时也换来了马盖蒂。

上赛季球队的首发中锋夸梅-布朗选择加盟勇士,为此山猫在通过交易从雷霆得到了中锋穆伦斯,此外格里芬的兄长泰勒-格里芬如今也在山猫,不过他很有可能在赛季前被球队裁掉。

2,实力分析

从山猫的交易情况来看,球队的目标很明显放眼未来,尤其是比永博,身体素质劲爆他的技术还很粗糙,俨然就是一个毛坯版。这也意味着即使山猫拥有沃克与比永博这两大高位新秀,球队的实力依然泛泛。毕竟这支球队如今没有一根主心骨,D-J-奥古斯丁?马盖蒂?甚至是鲍里斯-迪奥?想当领袖都不太够格。

3,战绩预测

考虑到山猫整体实力有限,因此不必太过期待他们能在本赛季有什么良好的表现。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山猫整体年龄不大,在这个缩水的紧凑赛季里或许能发挥出一定的优势。毕竟年轻人在应对高强度赛事时要比老龄球队更有资本。不过这么一丁点儿的优势,似乎也不足以确保山猫能够进入季后赛。

4,X因素

很显然,山猫本赛季的X因素在于沃克和比永博这对新秀双子星能有多好。如果沃克在NBA(微博)里也能像他在NCAA里那样自如的得分,如果比永博能尽快把他的潜力转化为真实的战力,那么山猫还真有望成为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当然话又说回来了,把宝全压在两位初生牛犊的身上,多少有些镜花水月的感觉。

5,球员一览

奥古斯丁-24岁-6尺-323.6万

比永博-19岁-6尺9寸-尚未签约

(德里克)布朗-24岁-6尺8寸-76.2万

卡罗尔-31岁-6尺6寸-390万

迪奥-29岁-6尺8寸-900万

迪奥普-29岁-7尺-692.5万

伊莱-33岁-6尺10寸-85.4万

亨德森-24岁-6尺4寸-225万

马盖蒂-32岁-6尺6寸-1026.2万

纳胡拉-35岁-6尺8寸-275万

(泰鲁斯)托马斯-25岁-6尺10寸-730.5万

(肯巴)沃克- 21岁-6尺1寸-尚未签约

(D-J)怀特-25岁-6尺9寸-200.1万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