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广东负福建终结7连胜 小布29分难救主

2011年12月21日2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展开,经过四节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以85-90爆冷不敌福建队遭遇赛季第3场失利,球队7连胜被终结,福建队终结三连败。

福建队罗伯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麦克唐纳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阿巴斯17分14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罗意庭13分,周启新9分8个篮板,赵泰隆(微博)5分4次助攻。广东队方面布鲁克斯投中6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5次助攻,辛格尔顿20分15个篮板3次抢断,周鹏(微博)13分,朱芳雨三分球12投仅2中得到11分,董瀚麟(微博)8分,王仕鹏仅得到2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