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同一亚洲新增两场中国赛 广州公开赛成收官战

2011年12月21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2012赛季将至少举办14场赛事,其中有三场是新赛事,包括中国精英赛、广州公开赛和马来西亚PGA锦标赛。在总奖金方面,将超过1600万美元。

新赛季的同一亚洲巡回赛揭幕战将是3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广州公开赛将是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收官战,将于12月13日至16日举行。在2011赛季后将继续举办的赛事包括三场韩国赛事——科隆韩国公开赛、马京公开赛和SK电信公开赛。另外,南山中国大师赛、泰国公开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还同时是欧巡赛的赛事。

在澳大利亚赛场,同一亚洲巡回赛将举办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关于两场澳大利亚赛事、科隆韩国公开赛和南山中国公开赛的举办日期很快将确定。韩国High1公开赛今年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取消了,不过明年将再次回到赛程上。另外,东风日产杯作为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赛也在同一亚洲2012赛季的赛程上。

“同一亚洲自2009年以来,每过一个赛季都在增加了新的赛事和奖金,2012年也跟以往一样。同一亚洲第一个赛季我们有五场赛事,2010赛季增加到了10场,这个赛季是11场。赛事的迅速增长给我们的球员们提供了广阔的机会。”同一亚洲巡回赛主席全商烈透露,“同一亚洲巡回赛是由澳大利亚高尔夫巡回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巡回赛和韩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创办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赛事规模在这几个国家都有所扩大。另外在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这些国家也有赛事举办,这可以说是额外的收获,而且我们也相信2012赛季赛程还会有新的赛事增加。”

这个月早些时候,同一亚洲2011赛季在澳大利亚结束赛季。澳大利亚球员格雷格-查莫斯连续夺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这位左撇子球员也成为了第一个同一亚洲巡回赛两连冠的球员。美国球星泰格-伍兹今年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开赛,比赛的电视收视率创造了纪录,赛事举办期间有近70,000名观众入场。

澳大利亚球员安德烈-斯托茨夺得了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和泰国公开赛的冠军,他参加9场赛事以464,811美元总奖金获得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韩国球员金庚泰以327,178美元的总奖金排在奖金榜第二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