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让乐福改打中锋 森林狼组建潜力锋线阵容

2011年12月21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如今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新教练里奇-阿德尔曼的指导下看上去气势十足,但是他们锋线人才过于拥挤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在考虑到球队目前配置的情况下,阿德尔曼如今开始考虑采取一些奇招,他在新赛季或许会让篮板王凯文-乐福转战中锋,而让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迈克尔-比斯利一起出战,组建犀利的潜力锋线阵容,与联盟其他球队抗衡。

由于自己的儿子曾经和乐福在高中时一起打球,因此阿德尔曼很早就关注了乐福。因此在球队内线优质人才过多的情况下,阿德尔曼考虑让乐福从大前锋位置上转移到中锋位置上,让这位上赛季的篮板王和进步最快球员进行更多的磨练。此外,阿德尔曼的这一调度,也是希望凭借相对轻快和进攻质量较高的锋线阵容,撕裂对手的防线。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们三人组成的锋线阵容将会相当令人头疼。不过他们的防守也需要有所改进。”阿德尔曼表示,“这样的阵容在季前赛中显得很有活力,他们每个人都必须去保持足够的专注度,这样才是胜利的关键。我们现在需要学会去在一场比赛里都全神贯注。”

这一阵容中阿德尔曼相对比较担心榜眼秀威廉姆斯,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威廉姆斯在防守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