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周伟新案情曝光:两罪名涉案74万 中超5强涉假

2011年12月20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足坛反赌打黑案进入庭审第二天,铁岭、丹东同时开审。备受关注的黑哨黄俊杰、周伟新在丹东受审——据在法庭内旁听了周伟新庭审的当地一名政协委员透露,周伟新的受贿金额达到49万,行贿金额为25万,总金额为74万。

周伟新的律师提出,对于非国家公职人员行贿2006年才开始立法,而周伟新受贿是在2000年之后;同时周伟新有自首情节。当初到案是因为有赌球的违法行为。到案之后就把侦查机关没有掌握的情况全数交代了,对于这一点公诉机关已经认定。周伟新的律师据此希望法庭能从轻判决。

在周伟新的供述中提到了辽宁、杭州、长沙、天津、山东等多支俱乐部。其中周伟新的律师解释接受前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的10万现金是出于个人交往,并不涉及任何利益;而接受杭州绿城(微博)的三万元现金本来已经告诉了足协,并准备上交。后来因为忘记并将钱花掉才让这一犯罪事实成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