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邵佳一告别9年留洋生涯:全队把所有祝福都给了我

2011年12月20日09:0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上周日晚,邵佳一迎来了自己在杜伊斯堡的告别赛,也是自己9年留洋生涯的告别赛。在杜伊斯堡同科特布斯的比赛里,主教练雷克虽然没有像赛前所说的那样给邵佳一出场机会,不过赛后,邵佳一仍然成为了球队的主角。

  昨天凌晨,邵佳一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透露说:“比完赛教练让全队围成一圈,让我走到中心,然后全队围着我又唱又跳,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了我,谢谢你们,也祝你们后半程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

  邵佳一已经决定冬歇期正式离队,回归自己的母队北京国安。本轮比赛也是他同杜伊斯堡解约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长达9年的留洋时光宣告结束。随后,邵佳一在微博上也表示,自己在德国的生涯到此为止,下一站他将回到祖国开始一段新生涯:“我已履行完了在德国的足球生涯,下一站:我的祖国!我的家乡!我已经迫不及待啦!”

  按计划,邵佳一在和杜伊斯堡俱乐部解约后,先进行20天的休假,然后在德国跟随私人教练进行体能训练,保持状态。明年2月,他将飞赴葡萄牙,同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会合。

(北京青年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