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不屑马丁斯科拉 小牛或同时追德隆霍华德

2011年12月20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问题时,英格拉姆表示湖人不需要斯科拉(微博)马丁火箭犀利哥潜力远比塔比特强,小牛老板库班明年可能追求霍华德德隆

问:湖人在接下来可能会与魔术交易霍华德吗?他们可以送出拜纳姆伊班克斯去和魔术队交换霍华德吗?湖人为什么不考虑用加索尔换马丁、斯科拉和一名年轻大前锋呢?

英格拉姆:魔术可能看不上伊班克斯(微博),拜纳姆就不一样了,如果他能够健康地打上两个月,湖人或许会考虑用他去诱惑魔术交易霍华德。火箭的马丁和斯科拉,湖人应该不感兴趣。因为科比和马丁都是非常喜欢进攻的球员,他们不适合在同一支球队。湖人队需要的是一名超级巨星,斯科拉和马丁都不符合他们这一标准。

问:在第一场季前赛里面,火箭的内线球员塔比特和希尔中的表现看上去并不差,你觉得他们在后面会有可能成长为颇具实力的球员吗?

英格拉姆:从目前情况来看,我觉得希尔是有可能的,塔比特看上去还难以成为这样的球员。塔比特在前面只打了两分钟好球,他还是以前那个塔比特。希尔在训练营当中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阵马刺队的第二阵容表现不错,希尔的潜力应该比塔比特更大一些。

问:小牛队有机会同时获得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吗?

英格拉姆:这显然一直是库班做梦都想的事情,到明年夏天小牛队有可能腾出很大的薪资空间,那个时候如果能够成功,那么诺维茨基、德隆和霍华德联手, NBA(微博)联盟将没有对手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