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榜眼秀威廉姆斯首演高效 森林狼锋线人才挤挤

2011年12月19日14:2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薛雷微博 报道 森林狼队内一片欢腾,今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也完成了首演,他在21分钟内砍下14分。更重要的是,他看起来和整支球队很相配。

威廉姆斯和另一个新人卢比奥仿佛立刻组成一对锋卫组合,两人上演了一记空中接力,当威廉姆斯将球重扣进筐后,标靶中心爆发出了当晚最热烈的欢呼。有趣的是,威廉姆斯曾提到过,他自己和卢比奥都是争夺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人选。

在前场,拉夫-比斯利-威廉姆斯的组合看起来也威力十足,他们风格一致——三人都能投三分,威廉姆斯此役三分球4投3中,且没有一次失误,效率值高达+26,冠绝全场。

威廉姆斯已经在上周正式与森林狼签约,这名3、4号位上的摇摆人让森林狼的前场深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森林狼的前场可用之人太多,威廉姆斯不得不和比斯利、托利弗、安东尼·兰多夫甚至韦斯利·约翰逊争夺上场时间。

“希望我能以首发身份开启常规赛,”威廉姆斯说,“这是新秀的主要目标之一。我觉得我还是很有机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