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粤超—湛江7-4力克韶关 8分钟揽4球锁定胜局

2011年12月19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刘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粤超—湛江7-4力克韶关 8分钟揽4球锁定胜局

两队在比赛当中

腾讯体育讯 2011年17日下午2:30,雄塑GDF粤超联赛第八轮率先进行一场比赛,由湛江恒银主场迎战韶关热浪队,本场比赛是广东省内最远的两个城市间的较量,被成为“西北大战”,因此也吸引了广东体育台、湛江电视台、湛江日报、湛江晚报等媒体以及众多球迷的关注,湛江恒银队员们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最终不负众望,以7:4力克来访的韶关热浪。

上半场刚开场,双方队员都小心翼翼,因此,第一个进球也姗姗来迟,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才由主队10号林威利用获得大点球机会攻破韶关热浪大门。落后的韶关热浪加强了进攻力度,湛江恒银也利用反击给客队施加压力,双方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可都没把握住,湛江恒银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经过战术调整的湛江恒银首先向客队发难,在8分钟内连进4球,把比分扩大为5:0,下半场的后半段,韶关热浪后半场发力,将比分追至5:3,可湛江恒银不给对手机会,再下两城,韶关热浪临终场前扳回1球,最终湛江恒银主场7:4取得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