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94期:邓肯限量折射新秀评级卡

2011年12月19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94期:邓肯限量折射新秀评级卡

蒂姆-邓肯97-98赛季原子浮雕折射新秀评级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94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历史豪门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同时也是最伟大的球星蒂姆-邓肯的经典好卡。作为NBA公认的历史第一PF,邓肯开辟了马刺的黑白王朝时代,让这支以往默默无闻的球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的豪门之一。他对这支球队的贡献,

卡名:PSA 10 TIM DUNCAN 1997-98 TOPPS FINEST ATOMIC EMBOSSED REFRACTOR ROOKIE RC SP /74

中文名:蒂姆-邓肯97-98赛季原子浮雕折射新秀评级卡,全球限量发行74张,本张被球星卡公司评级为10分,出自顶级公司杰出系列

从1997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马刺开始,邓肯就开启了马刺历史上最辉煌的一段岁月。在14年当中,邓肯带领马刺4次获得总冠军,他本人则赢得了两次常规赛MVP,三次总决赛MVP和一次全明星赛MVP。此外,除了上赛季,邓肯职业生涯的前13个赛季全部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或者第二队,他在新秀年就参加了全明星赛和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至今也已经13次入选了最佳阵容。尽管马刺有着悠久的历史,让邓肯在得分和封盖两大数据上仍未称雄,但是他已经是马刺历史上上场时间和冲抢篮板最多的人,仍然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最多的荣誉,并且被视为真正意义的历史球星和时代巨星之一。

在98年一张限量小于100的球星卡往往会引起非常巨大的轰动,而如果这张卡还是邓肯的新秀限量卡,并且被球星卡公司评级为10分的话,那么会引起多少人的疯抢呢?一贯以设计精美的球星卡为主旨的杰出系列在上世纪发行了很多值得珍藏的卡片,而这张绝对就是这其中之一。对于邓肯的球迷兼卡迷而言,拥有一张这样的球星卡,实际上就是他们的最大梦想。

市场指导价:42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