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张卫平微博:戴维斯取代昌西 尼克斯不输热火

2011年12月19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戴维斯取代昌西 尼克斯不输热火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关注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纽约尼克斯今天用球队价值250万美金的迷你中产签下了大胡子拜伦-戴维斯,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老师在个人微博中点评了此签约,认为尼克斯通过戴维斯补强之后,实力不会输给同在东部的迈阿密热火,如下:

张卫平在微博中说,“托NBA(微博)新合同大赦条款的福,骑士放弃巴伦-戴维斯,使其加盟尼克斯。尼克斯现从纸面上已成为不输热火的东部超强。戴维斯弥补了比卢普斯离队的空缺,在小斯、安东尼吸引大部分防守注意力的情况下,戴维斯的1对1能力将是致命的。反过来如协防戴维斯,尼克斯内线将置敌于死地。现关键是戴维斯背伤何时可恢复。”

如今尼克斯内线有了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锋线上还有卡梅罗-安东尼,再加上外围大胡子戴维斯个人能力,尼克斯在失去昌西-比卢普斯之后内外线重新平衡了,现在对尼克斯来说盼望的就是戴维斯尽快复出。

(青椒)

相关微博:

  • 托NBA新合同大赦条款的福,骑士放弃巴伦-戴维斯,使其加盟尼克斯。尼克斯现从纸面上已成为不输热火的东部超强。戴维斯弥补了比卢普斯离队的空缺,在小斯、安东尼吸引大部分防守注意力的情况下,戴维斯的1对1能力将是致命的。反过来如协防戴维斯,尼克斯内线将置敌于死地。现关键是戴维斯背伤何时可恢复
    2011-12-19 09:45:1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