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关注反赌案开庭 南勇谢亚龙未在此批受审

2011年12月19日09:3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今日,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件正式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八点四十分左右,中央电视台直播了前足协高官张建强涉嫌受贿案一审开庭的实况。但据随后九点播出的整点新闻报道,前足协“掌门”南勇、谢亚龙并未安排在此批案件中受审。

清晨八点四十分左右,张建强出现在法庭上。法官在询问过嫌疑人基本情况后,法庭调查开始,公诉人开始宣读起诉书。

根据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贴出的开庭公告,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包括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金哨”陆俊在内的众多犯罪嫌疑人均将上庭受审。

此前有媒体报道,曾经的足协“一把手”南勇和谢亚龙也将在下周受审。但据央视九点播出的整点新闻报道,南勇、谢亚龙并未安排在此批案件中受审。截至目前,贴出的所有法院公告中均未出现这两人的名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