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科维拉客场1-0小胜 王刚告别战打满全场

2011年12月19日03:1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1-2012赛季葡甲联赛第12轮,科维拉在客场1-0力克10人佩纳菲尔,取得两连胜。我国球员王刚(微博)在这场告别战中首发打满全场,第41分钟因犯规领到黄牌。

科维拉上轮在主场2-1战胜弗雷蒙德,取得近6场比赛的首胜,王刚状态非常出色,打满全场险破门。王刚已经确定会在1月份回国踢球,因此客场对佩纳菲尔的比赛就成了中国前锋的告别战,这场比赛,王刚继续代表科维拉首发,出任主力前锋,和多米尼奇组成搭档。

开场仅仅12分钟,科维拉角球开到禁区,伊德里斯抢点头球破门,1-0!第20分钟,安德雷-索萨一记大力抽射,门将格拉斯勉强将球扑出,裁判举旗示意越位。随后不久,伊德里斯再次威胁到佩纳菲尔的大门,但他的射门被格拉斯挡出。第41分钟,王刚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科维拉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佩纳菲尔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代尔的大力抽射差之毫厘。比分领先的科维拉也开始调兵遣将,第58分钟,费尔南德斯替下古伊,随后,保利西奥也换下了乔尔。佩纳菲尔虽然在下半场占据场上主动,但运气并没有站到他们一边,第88分钟,主队的路易斯-卡洛斯还直接被红牌罚下。最终科维拉在客场1-0力克佩纳菲尔,联赛两连胜后爬升到积分榜第5位。

打完这场比赛,王刚也要准备回国事宜了,他和科维拉的租借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科维拉方面并没有续租的意愿,主帅索萨认为有其他球员能够替代王刚。在租借效力科维拉期间,王刚是该队的绝对主力,代表球队在葡甲联赛和葡萄牙杯赛上都有进球。王刚回国后,葡萄牙赛场将只剩张呈栋一人独撑。

科维拉出场阵容:

门将:努诺-桑托斯

后卫:乔尔(保利西奥69')、罗查、卡佩拉、达尼-科尔

中场:伊德里斯、安德雷-索萨(马托斯85')、加比、古伊(费尔南德斯58')

前锋:多米尼奇、王刚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