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综述:火箭拔马刺 阿帅率群狼猎鹿

2011年12月18日15:2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季前赛今天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共有四场比赛进行,钱德勒的新东家尼克斯轻取篮网,同为西南区的火箭击败马刺,阿德尔曼麾下的森林狼大胜雄鹿勇士跑轰击败国王

篮网83-92尼克斯

安东尼和小斯带领的尼克斯队挑战德隆率领的篮网。最终,依靠板凳球员的强劲发挥和第四节的稳定表现,尼克斯在客场以92-83战胜篮网,取得了季前赛首胜。

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拿下17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0分6个篮板,上赛季为小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泰森-钱德勒首次代表尼克斯出场得到4分4篮板、3抢断和2盖帽。替补出场的雷纳多-巴克曼贡献20分,新秀伊曼-苏普特16分。

布鲁克-洛佩斯为篮网拿下15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安东尼-莫罗也得了15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9分6次助攻,有6次失误。

火箭101-87马刺

同为西南区的火箭队和马刺队在今天开启了他们季前赛,坐镇主场的火箭队在一度领先多达20多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险些遭遇被翻盘的险境。所幸,火箭众将齐心努力,最终以101-87拿下比赛,取得季前赛首胜。

数据方面,火箭队凭借路易斯-斯科拉的高效表现,半场9投7中,攻下14分,全场贡献20分5个篮板;而首发出场的乔丹-希尔贡献全队第二高的得分17分 13个篮板;替补方面,备受指责的塔比特(微博)上场14分钟,贡献4分3个篮板2次助攻1次封盖。马刺方面,马努-吉诺比利和德胡安-布莱尔均有16分进账,替补端的马特-邦纳也有12分5个篮板入账。

森林狼117-96雄鹿

新赛季欧洲天才卢比奥终于降临明尼苏达,而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老帅阿德尔曼的到来更让人们对森林狼的未来充满期待。在今天的季前赛中,森林狼凭借乐福比斯利的稳定表现以及高达六成的三分命中率,以117-96大胜来访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森林狼凯文-乐福表现依旧神勇21分15篮板,比斯利21分,巴里亚14分6助攻,卢比奥6分6篮板7助攻,威廉姆斯三分球4投3中拿下14分。雄鹿队方面,麦克-邓利维16分5助攻,新秀洛伊尔攻下18分5个篮板,博古特9分6个篮板。

勇士107-96国王

由艾利斯和库里领衔的勇士队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依靠上半场确立的领先优势,勇士队一鼓作气的以107-96战胜了国王队,赢下了这场太平洋赛区内战的同时也取得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勇士队的库里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8分8次助攻,大卫-李拿下16分8个篮板。国王队的索顿和弗雷戴特各自取下21分,埃文斯则得到了17分7次助攻,替补上场的以赛亚-托马斯也得到了13分。前火箭球员海耶斯(微博)没有登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