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妖刀发力助马刺反扑 火箭71-65仍领先

2011年12月18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节:妖刀发力助马刺反扑 火箭71-65仍领先

吉诺比利上篮【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微博)季前赛第二比赛日赛事展开,火箭于主场丰田中心亮相对阵马刺,三节结束时火箭71-65领先。斯科拉(微博)送出20分5篮板,乔丹-希尔13分12篮板;吉诺比利为马刺得到16分,其第三节单节拿下8分。

在斯科拉首节10分表现带动下,火箭开场后一路领跑;次节希尔与塔比特也体现内线冲击力,火箭凭借45%的命中率在半场结束时51-36领先。缺少了邓肯帕克的马刺在前两节40投8中,命中率仅为尴尬的20%。第三节开场,洛瑞(微博)先策动快攻助希尔上篮,此后洛瑞制造吉诺比利进攻犯规、又勇抢前场篮板,至巴丁格命中远投,火箭58-3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希尔与斯科拉相继赢得打三分机会;被动局面下吉诺比利展现个人能力,半节时间连入4球并助邦纳命中远投,第三节中段马刺利用火箭失误连续形成快攻,斯普利特与邦纳也形成持续火力,马刺在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追至63-69,至此马刺完成了17-4攻势。泰伦斯-威廉姆斯此后以强攻为火箭涨分。三节结束火箭71-65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