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表态愿永远留太阳 2届MVP忠诚似斯托克顿

2011年12月17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arizonasports》消息,在NBA(微博)(微博)中,总冠军向来被视作衡量球员成功的标准,但实际上,还有一种成功叫做忠诚,正当人们质疑纳什是否会选择逃离凤凰城去寻找戒指时,两届MVP却做出了公开表态,坦言自已永远都是太阳人,不会选择主动离开,这仿佛令人看到了第二个斯托克顿。

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表示,自己已经和太阳建立了一种亲情,就像他当年在高中和大学时期忠于自己的球队一样。“这永远都是我的球队。”纳什说道,“生意变化无常,我可能在明天就会被换到另外一支球队,但我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忠诚感,去维系和球队的亲情。”

外界普遍认为,37岁的纳什本可以去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夺取总冠军,然后功成名就的退出舞台,然而在纳什看来,不论太阳最终是否跨入争冠行列,这都不会改变他的忠诚想法,即便是他无法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也不会影响到他职业生涯的评判。

“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赢得最后的总冠军,但这不意味着剩余29支球队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或是无所事事。”纳什说道。

罗斯(微博)之前,纳什是史上唯一一位从未进入过总决赛的MVP,他原本有机会去打破这样的尴尬,但在名誉和忠诚面前,两届MVP最终却选择了后者,这不免会让人想到另外一位白人传奇控卫——斯托克顿,留守爵士19年,虽然没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却赢得了更多的尊敬,看上去,他是一个永久性的失败者,实际上,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永远的成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