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首节0分1分钟2犯 诺阿摔毛巾格兰杰飞扣

2011年12月17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首节0分1分钟2犯 诺阿摔毛巾格兰杰飞扣

罗斯(微博)首节陷入犯规麻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经历了“持续六月无战事”的NBA(微博)终于迎来了季前赛的开幕。公牛步行者,作为NBA精心挑选而率先登场的两支队伍,合力贡献了一个充满话题的第一节。首节战罢,公牛爆冷以22-33落后于步行者。

由于这是6个月以来第一次有正式的NBA比赛,因此球迷们非常兴奋,早早进入赛场,观看NBA球员们的热身和投篮。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一位砍分高手,分别是罗斯和格兰杰。

公牛的首发阵容由罗斯、布鲁尔、邓、布泽尔组成,而步行者的首发阵容则是希伯特、汉斯布鲁、格兰杰、乔治和科里森,双方都是派出了最强阵容。

公牛是上赛季常规赛冠军,但是他们在比赛一开始却遭到步行者迎头痛击。罗斯首次突破就被吹进攻犯规,让球队很被动。在公牛邓原地跳投的时候,步行者领袖格兰杰飞身而起,一掌将他的投篮盖飞。在全场球迷的欢声雷动当中,格兰杰已经迅速冲到了公牛篮下。此时科里森捡到刚才被格兰杰盖飞的皮球,远远扔了过去。格兰杰旱地拔葱跳起,完成了大力重扣,格兰杰从完成盖帽到快攻扣篮(微博)得手,只用了3秒钟。在格兰杰的带领下,步行者打出了7-0的开局!

比赛仅打了1分钟48秒,MVP罗斯就领到2次犯规被迫下场。尽管如此,公牛仍非省油的灯,该队接下来2次进攻分别由布鲁尔和邓在内线完成,其中布鲁尔是以扣篮结束进攻,步行者相应的请求暂停,重新部署防守计划。

罗斯的替补沃特森不擅长组织进攻,虽然他发挥个人能力连拿5分,可是步行者的进攻更具有整体性,依靠汉斯布鲁和希伯特在内线的连投带罚,步行者很快以22-11领先公牛。诺阿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下场的时候,气急败坏,恶狠狠地将毛巾摔在地上,表示自己对裁判的不满。到诺阿摔毛巾那刻,公牛首节前8分钟已经被吹了8次犯规!

逆境当中,公牛替补控卫沃特森挑起大梁,他既投三分又在高位跳投,连续砍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首节,沃特森以10分的表现成功抢戏(罗斯2次犯规一分未得),但是他双拳难敌四手,公牛以11分的劣势落后于步行者。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