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付玉培:三要素决定比赛胜负 武汉战术有想法

2011年12月17日03:02腾讯体育[微博]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展开第10轮的争夺,在武汉与浙江的国家队内战中,武汉队凭借梁爽的帽子戏法,胡杰的梅开二度,在客场8-4战胜了浙江黄龙。

由于两队共有11名国家队队员,中国足协五人制秘书长付玉培(微博)与五人制国家队主帅法里纳亲赴杭州考察国脚的状态,在赛前付玉培就在腾讯微博上表示“今晚浙江黄龙对阵武汉地龙绝对是一场国家队内部教学比赛,以国家队老队员为主的武汉地龙队即将受到以国家队新一代球员为主的浙江黄龙的挑战,胜负完全取决于心态-斗志-耐心。”

在这场“国家一队”和“国家二队”的较量中,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付秘书长的预言,武汉队在比赛中心态更为平和,耐心,充满斗志,而浙江队则略显急躁,多次错失门前破门良机,两次击中对手立柱,同时犯规增加,早早就背上了6次犯规的包袱,同时送给对手2粒大点球,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崩盘。

赛后,付玉培对武汉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武汉队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领先的时候能够打5-0战术,说明了武汉队少帅李欣有一定想法,通过5-0战术控制球权,再将对手吸引出来后打对手身后空档,武汉队也通过这种战术扩大了比分优势,最终锁定胜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